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获批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

发布者:陈筱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文,公布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和示范校名单,我校获批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

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努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客观需要,是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教育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今年3月,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组织,联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武汉市长虹中学、江夏区金口中学、广水市实验高级中学、武汉市农业学校、武汉市江夏区藏龙中学、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小学、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等,申报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为契机,发挥牵头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与成员单位的协作交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调动多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为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深入实施湖北省“大思政课——新时代共同成长工程”、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教育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