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吴继金教授论文获省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是由省人民政府自1995年起设立的省部级奖项,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类最高级别的奖项。该奖项尤其注重奖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优秀科研成果,以调动和激发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科学事业繁荣服务。该奖每两年举办一届。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18]36号),经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决定授予24项成果为一等奖、授予82项成果为二等奖、授予153项成果为三等奖。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继金教授的论文《抗战美术研究》获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二等奖。

吴继金教授数十年来长期从事美术史论与中共党史(中国现当代史)交叉科学的研究工作,对共产党领导的红色美术文化专题进行长达二十余年关注和探索,成果颇丰。


(来源:科研创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