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探索与思考》《我校2021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分析报告》《2022级大一新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报告》三个选题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调研主题的现状及基本情况,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班子成员交流调研成果,研究分析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措施,一方面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现实举措,另一方面班子成员通过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为提升自身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