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学校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

发布者:小筱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8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A12教学楼112会议室召开。会议酝酿、确定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形成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决议。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列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蔡贤军主持。

校领导刘茂平副院长提工作要求,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流程,发扬党内民主,准确把握工作节点,完成好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部部长袁首骥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的通知》,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的名额、基本条件、构成原则和产生程序等作了简要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蔡贤军同志通报了通报本支部党员对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推荐的情况:会前,本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根据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条件、构成原则等要求,按照委员候选人应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比例要求,酝酿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30人。根据本支部多数党员的意见,形成了本支部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初步名单。在此基础上,召开本次支部委员全体会议,讨论、确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蔡勇同志宣读了本支部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初步名单,全体支部委员传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本支部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初步名单,形成了本支部关于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