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为藏龙社区讲授《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发布者:黄灵、陈筱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蔡贤军,为江夏区藏龙社区讲授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主题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蔡院长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分四个章节系统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并且还结合身边人的经历,现身说法讲述了党风廉政的重要性,使社区党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藏龙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督促了党员干部们把关心群众、反腐倡廉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贯穿始终,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