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锤炼党性修养 作廉洁自律表率——党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陆宇 [发表时间]:2023-09-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

会上,党总支书记以《锤炼党性修养 作廉洁自律表率为题》,从今年被查高校领导引入,对近年高校领导被查处情况中涉及的院校类型、被查干部特点、案件涉及的工作领域等情况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政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法纪意识、严守法纪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表率,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清廉湖美”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