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布置学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发布者:陈筱、陆宇 [发表时间]:2023-10-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为本年度4家集中研究对象之一,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明确了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标准、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此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加强分析研判,处理好集中分析与日常监督,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全面分析与重点分析几个关系;要认真梳理总结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撰写自评报告,通过问题梳理,加强工作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提升治理能力。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