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房县班河小学留守儿童爱心送暖

发布者:陈筱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对贫困地区湖北省房县万峪河乡班河小学捐赠一批校服、床品三件套和一台洗衣机等。

万峪班河小学,一所乡村教学点。2021年4月,湖北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在得知山区小学还有相当部分的留守儿童,感慨道:“孩子就像幼苗,只有不断给予阳光雨露,才能健康成长”。5月,一辆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校园,当即孩子们穿上了干净的衣服,换上了崭新的床单,再得知还有住校生时,教师们又为孩子们采购了一台全自动洗衣机,这样孩子们洗衣服就方便多了。

孩子们衷心感谢湖北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爱心善举,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链接:情牵故里 爱心送暖 http://www.fxxww.net/p/159202.html(房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