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为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小筱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湖北美术学院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1年4月6日正式开班。本期培训开设2个教学班,共564名学员参训。按照学校领导干部上讲台、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4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蔡贤军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百年党史中的新时代文艺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参训学员近570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蔡院长教导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文化自信的态度推进文艺工作。同时,他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观和新时代对艺术教育和艺术创作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