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砥砺前行 共促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筱、陆宇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12-109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肖燕飞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教职工围绕几个报告展开讨论并进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度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切实可行。

学院领导总结时强调,过去的一年学院工作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和“质量提升年”行动计划,对照学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强化党建引领,对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以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具有美术院校特色的“大思政课”建设。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展现了责任担当。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巩固拓展“质量提升年”目标任务的实践成果,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砥砺前行,助推学院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